东呱

我会靠着这些回忆,艰难且幸福地度过余生。

【全员沙雕】夏目减肥中心

※全员向沙雕文 无cp 爱吃什么cp就是什么cp

※沙雕段子 ooc不论

※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本夏目减肥中心



【一】

夏目贵志开了一家减肥中心,生意惨淡。

理由是家里的猫太肥了,毫无说服力。



【二】

夏目:"一直没有生意怎么办?"

斑:"没关系,我可以上山去过日子,山上有吃有喝还有很多小妖怪给我打牙祭。"

夏目:"……我说的是我怎么办!"



【三】

夏目没收了斑的零食的第二天,斑就溜上山了,理由是不跟塔子阿姨一起住后夏目虐待他。


【四】

斑上山的第二天,几个富婆为谁才有资格包养夏目大打出手。



【五】

富婆里混进了一个长发飘飘半边脸戴着眼罩的男人,场面一度极其混乱。



【六】

最后是名取周一来解的围,方式是试图让这群富婆(?)包养自己。



【七】

夏目减肥中心还是有常客的,比如说田沼要先生,多轨透小姐,笹田纯小姐和……和其他人。



【八】

名取周一想帮夏目代言,被经纪人推掉了。

的场静司想帮夏目推广,被族人以为他疯了。



【九】

有小妖怪听说斑不在,趁着晚上偷偷摸摸地进来偷走了友人帐。

第二天打开一看,发现是减肥中心的账本。



【十】

虽然斑上山去了,但夏目总能感觉到他其实还在身边。

比如说放在窗台上的今年第一片秋叶,触感清凉的一块奇形怪状的石头,还有七辻屋馒头购物清单。



【十一】

田沼有问过夏目要不要帮忙,或者干脆关掉减肥中心出来跟他合干,被夏目拒绝了。

夏目说:"我们主打的是妖怪市场,其实不是给人开的。"



【十二】

夏目在窗台上放了张给斑的字条:"你还不回来吗?多轨想你快想死了。"

第二天收到了回复。斑:"我不!!!!"



【十三】

减肥中心关门的时候斑回来了。斑问夏目为什么要关掉减肥中心,夏目笑着说:

"因为我不想逼你去做不想做的事。"



【十四】

斑暴跳如雷:"格老子的!!我是回来给你做招财猫的!!"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